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久没发照片了,上一下我的生日餐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2 04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2 04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3 18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生日蛋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19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poonpei 发表于 2012-1-23 18:51
没有生日蛋糕啊

有啊,挺小的那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20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看似挺好的,只是一开吃就3碗白米饭,大煞风景!

而且全是软饮,没有酒精,不够痛快啊~{:16_64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23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的。。。?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1-26 23:34
自己做的。。。?

是朋友给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1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2-1-27 11:28
是朋友给做的

哦{:16_601:}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2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ルピス
大好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2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鹤乃子........我邪恶了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