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久没发照片了,上一下我的生日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22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-1-20 22:12
生日给做菜,这个主意不错
下次我也做了送人,就不用买礼物了。。。

重要的是心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2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2-1-20 22:09
说话算数
就等着尝鲜啦

算数!你就天天盼着我的腹肌多张两斤吧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2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2-1-20 22:14
重要的是心意

对我来说买礼物是很花心思的。。。比做个菜有诚意多了~
因为做饭的话随时可以来我家吃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2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口福呀
看着就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呀,还有大厨朋友做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3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3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用心的朋友哦!

那个鹤乃子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哇。。{:16_6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0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 hakata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doing 发表于 2012-1-20 22:28
有口福呀
看着就好吃

特别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5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MG55 发表于 2012-1-21 00:14
曾经的 hakata

hakata是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