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姜湖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赚分---早上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0 20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ボロニヤやろう~
美味しい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22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,看大家做,我也把面包机找出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0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就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1 01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8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D1103074 发表于 2012-1-21 01:14
烤箱不可以吗

当然可以,オーブンレンジ,可以做出更多花样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21 1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你的帖子,我也订了一台,不过还没到,很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7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做法吧,材料呀,比例呀,看着真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7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,看起来就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17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啥呀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