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姜湖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赚分---早上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0 13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30:}{:16_630:}{:16_630:}{:16_630:}{:16_630:}{:16_630:}{:16_63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4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太好了,像卖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4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70D76.][.670D76.][.670D76.]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8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20 10:15
强力粉就可以。
只能做方块样子的面包。买个切面包的刀,就可以切片了,感觉比超市里卖的好吃
...

一定要强力粉做吗,还有切面包的刀哪里有买吗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bz4rbd1 发表于 2012-1-20 18:49
一定要强力粉做吗,还有切面包的刀哪里有买吗?谢谢

不同的面包强力粉和薄力粉有不同的比例~
做面包的话主力是强力粉。
蛋糕的话一般都是薄力粉。
切面包的刀homecenter就有。
另外,还需要个电子秤,我是在nitori买的。
因为材料要严格按照一定的量称量好才能做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9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2
不同的面包强力粉和薄力粉有不同的比例~
做面包的话主力是强力粉。
蛋糕的话一般都是薄力粉。

谢谢!切面包的刀日语叫啥吗?我家离大超市太远,我在网上找找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19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z4rbd1 发表于 2012-1-20 19:28
谢谢!切面包的刀日语叫啥吗?我家离大超市太远,我在网上找找看

パン切りナイフ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9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真好吃啊
我以前做过 结果很失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9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20 10:15
强力粉就可以。
只能做方块样子的面包。买个切面包的刀,就可以切片了,感觉比超市里卖的好吃
...

和面发面这功能我喜欢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覺怎麼樣 有沒有很軟很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