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20 10:15 强力粉就可以。 只能做方块样子的面包。买个切面包的刀,就可以切片了,感觉比超市里卖的好吃 ...
bz4rbd1 发表于 2012-1-20 18:49 一定要强力粉做吗,还有切面包的刀哪里有买吗?谢谢
姜湖畔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2 不同的面包强力粉和薄力粉有不同的比例~ 做面包的话主力是强力粉。 蛋糕的话一般都是薄力粉。
bz4rbd1 发表于 2012-1-20 19:28 谢谢!切面包的刀日语叫啥吗?我家离大超市太远,我在网上找找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