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sjb
收起左侧

我想去时光隧道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0:58:00的发言:理想与现实是一样一样的啦!
没有结局就像是一支曲子少了最后那个音符,总是让人觉得心悬在那里,不踏实!所以不是最好
不管结局是好是坏,总要有一个的
有的故事应该默默的沉到心底,不能回忆,不能与人诉说,只能把爱埋葬在心底,愿以后能在岁月的严峻磨砺下,渐渐沉淀净化,最后凝聚为殷红的岩石。倘若有一天有人能读懂石层中的文字,那就是人世间不再有离愁别恨,寂寞孤独,不再有心的苦涩,不再有爱的失落,那才是最好的结局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也许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故事应该默默的沉到心底,不能回忆,不能与人诉说,只能把爱埋葬在心底,愿以后能在岁月的严峻磨砺下,渐渐沉淀净化,最后凝聚为殷红的岩石。倘若有一天有人能读懂石层中的文字,那就是人世间不再有离愁别恨,寂寞孤独,不再有心的苦涩,不再有爱的失落,那才是最好的结局!!!!!!

压在心底东西有时候也会因为一点小小的波动被翻上来的,如果控制不好,长期以来的防线都会崩溃,到时候一股脑的都涌上来怎么办!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1:16:00的发言:有的故事应该默默的沉到心底,不能回忆,不能与人诉说,只能把爱埋葬在心底,愿以后能在岁月的严峻磨砺下,渐渐沉淀净化,最后凝聚为殷红的岩石。倘若有一天有人能读懂石层中的文字,那就是人世间不再有离愁别恨,寂寞孤独,不再有心的苦涩,不再有爱的失落,那才是最好的结局!!!!!!

压在心底东西有时候也会因为一点小小的波动被翻上来的,如果控制不好,长期以来的防线都会崩溃,到时候一股脑的都涌上来怎么办![em03]

说的好,鼓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1:16:00的发言:
说的好,鼓掌鲜花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6 1:32:00的发言:鲜花....................

鲜花插在那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1:33:00的发言:
鲜花插在那啥上
[em06][em06]鲜花插在????????????????????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村夫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??没记住,签名那句!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呢................忘记咯,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1:37:00的发言:村夫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??没记住,签名那句!

[em01]
耕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