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14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我想去时光隧道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    今天被一帮朋友邀去K歌了,好久没唱歌了,都快忘了怎么唱了!至始至终我只唱了2首歌,一是不想唱,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不知道该唱什么,唱情歌的话我会很郁闷的,可是我发现我只会唱情歌!一直坐在安静角落的我,最后唱了一首粉雪,因为那是我喜欢的!
      今天很想写些东西,但是有不知道写什么,在我的周围弥漫充斥着一直很安静的旋律,真的很梦幻,忽然有种酸酸但却安心的感觉从心上滑过!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象一个迷路的孩子,不知道该往什么方向行进了!
    好笑啊!对着屏幕像傻子一样,我是谁?我还是我吗?!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讨厌她!像个傻瓜!
我该要怎么办,我该怎么去做呢,我的人生现在失去航向了,我该要依靠什么坚持下去,坚持我的人生?
    觉得人生好无聊!好没有意思!为什么人要生存?为什么人要活着?活着的目的是什么?如果我轻轻的离去,会不会引起别人关注!
人生最最残酷的事是什么?
我想应该是哀莫大于心死!我的心死了吗?
我讨厌这样的生活!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好吗?
我讨厌这样的人生!怎样才算是活的精彩?是一段美好并且至死不渝轰轰烈烈式的爱情吗?
     突然好想去探险,去荒芜人烟的亚马逊森林,或者去时光隧道,回到从前!我要改写历史!宁愿在虚无的空间里旋转万年,也不要不开心的在红尘里堕落!
明天休息了!我该要做些什么呢?
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!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杀了自己,带自己的魂魄离开这个麻烦的世界!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怎么了?都这么伤感呢!搞得我胸口也闷闷得
连听《我喜欢》这种歌听得都直想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人生就是这个样子,有喜有忧,这样才完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忘记的就不要记住,能记住的就不要忘记!快乐不快乐都是生活的经验,确定一个目标,也许会辛苦些,但是活着会更加有意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最的悲哀就是活的没有目标,没奔头的日子就如同行尸走肉
我现在就没有目标,失去了方向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5 23:58:00的发言:人生最的悲哀就是活的没有目标,没奔头的日子就如同行尸走肉
我现在就没有目标,失去了方向[em06]

打起精神哦,呵呵,我还指望垫底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我来垫底?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想要个鞋垫儿呢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6 0:05:00的发言:我还想要个鞋垫儿呢![em01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我怕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5 23:54:00的发言:今天是怎么了?都这么伤感呢!搞得我胸口也闷闷得
连听《我喜欢》这种歌听得都直想哭
每逢佳节倍思亲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