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sjb
收起左侧

我想去时光隧道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5 23:56:00的发言:呵呵,人生就是这个样子,有喜有忧,这样才完整男人还是比女人坚强啊,女人就是眼泪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笨说哭一哭皮肤好!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5 23:58:00的发言:该忘记的就不要记住,能记住的就不要忘记!快乐不快乐都是生活的经验,确定一个目标,也许会辛苦些,但是活着会更加有意义!人生如梦,人前的张扬是为了隐藏不被人理解的孤独,因为,自己的伤感和悲哀没有人能够给以解答,既然不能够,何苦要展现!  还是内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都是一个多面体!
不同时候展现不同的一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0:36:00的发言:笨笨说哭一哭皮肤好![em04]
恩恩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,现实总不如想象的浪漫,
没有结局,也许便是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6 0:48:00的发言:也许,现实总不如想象的浪漫,
没有结局,也许便是最好。
不过你这个想法危险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6-10-6 0:49:00的发言:不过你这个想法危险哦
危险在那里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6 0:48:00的发言:也许,现实总不如想象的浪漫,
没有结局,也许便是最好。
理想与现实是一样一样的啦!
没有结局就像是一支曲子少了最后那个音符,总是让人觉得心悬在那里,不踏实!所以不是最好
不管结局是好是坏,总要有一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6 0:58:00的发言:理想与现实是一样一样的啦!
没有结局就像是一支曲子少了最后那个音符,总是让人觉得心悬在那里,不踏实!所以不是最好
不管结局是好是坏,总要有一个的

结局就像吃饭,吃饭是香的,吃完了,吃饱了,吃撑了,就没有了吃饭的幸福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