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0 我咋看不出来呢 我今天做疙瘩汤啦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1 这年头好人太不好当啦 我要当坏人 哈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2 都放啥了 我想吃土豆的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0 是呀 流感 哎 这严重的 我打算带他去医院打一针
洪飛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3 这年月,你能找到几个像我这样的好人呀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19 20:00 嗯 。。 带她去扎屁股针吧。。 可能是累的身体抵抗力下降了。。给他熬骨头汤喝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20:00 看你像土豆 哈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9 20:01 现在医院都关门啦 打了好几个电话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9 20:05 挺容易消化呀 你家小伙病了吧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19 20:06 也是哈。。 这点儿都下班了。。 发烧不啊。。。 吃药不管用吗 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