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ㄅㄨㄅ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1】 〄 2/25 〄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3
亲 我这两天忙着考试
你鞋子穿着合适不?都能穿吗 有没有不合适的

{:16_652:} 可以穿啊 謝謝姐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1
他要是賣給別人我也沒辦法了  姐姐你儘快問好尺寸告訴我

恩,不过我自己拿到专门店也能换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3
可以穿啊 謝謝姐姐

不客气 你喜欢就好 逛街穿还是很舒服的 哈哈
你的毛衣我穿也很好呢 也谢谢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1-21 01:44
恩,不过我自己拿到专门店也能换吧?

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換 因為我朋友他去買的是 那個店員認識他

但是他買完之後收據什麼都扔了 所以退不了 所以我不知道你們那能不能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明天不行,后天行吗?试好后告诉你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1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1-21 01:52
哦明天不行,后天行吗?试好后告诉你好吗

OK {:16_63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2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睫毛卖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21 02:14
美女睫毛卖了吗?

小的還沒有賣{:16_6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1 02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1 02:20
小的還沒有賣

小的也不错。。不过就一个邮寄太麻烦。。啥时候又有货了通知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02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oe0825 发表于 2012-1-21 02:22
小的也不错。。不过就一个邮寄太麻烦。。啥时候又有货了通知我。。

版主要是看到別的要喜歡的都可以跟我講{:16_65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