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1-20 17:34 可是我最近都没时间啊 还是邮寄吧 不好意思啊
使用道具 举报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16:56 那個面霜叫COOGI 我不知道多少升 就是一個小的圓的裝著的
瓷娃娃 发表于 2012-1-20 17:45 额上面没写多少g么? 大概多少呢,要不拿个iphone神马的对比照一下,这样很难知道大小呀亲爱的。。。 ...
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3 ⒜ 047 台灣購入 未使用 大衣 这个你穿到哪啊?属于什么码的啊?
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2-1-20 18:54 019 韓國購入 9成新 連衣裙 这个你穿到哪啊!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19:34 我剛吃飯去了 它只有寫50ml 沒有寫多少重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1-20 23:46 mm,我记得早上看那对情侣戒的时候还2万块呢 难道是我看错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