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ㄅㄨㄅ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1】 〄 2/25 〄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25 15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5
均碼的都可以穿

你这人身高的均码和我这个身高的一样吗 你穿大小怎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5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5
我還沒說好你就跑了

因為那個本來我是之前是賣1500一對的

是啊,我没看仔细,以为都是一对,我还说怎么那么便宜呢。

我短mm了,抱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6
你这人身高的均码和我这个身高的一样吗 你穿大小怎样

{:16_654:} 我只穿過一次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穿有點小 所以穿M的應該都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5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7
我只穿過一次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穿有點小 所以穿M的應該都可以

这个打折吗 是两面都能穿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8
这个打折吗 是两面都能穿的吗

8折960yen 不包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5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9
8折960yen 不包郵


邮费大概多少啊 几新?这个材质会起球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0
邮费大概多少啊 几新?这个材质会起球吗

我自己只穿過1次

這種毛衣類的 你要是每天穿總會起球什麼的

我這件目前為止完全沒有起毛球 可以放心

你也看到了我家裡那麼多毛衣 還有好多還沒放上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5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3
我自己只穿過1次

這種毛衣類的 你要是每天穿總會起球什麼的

那什么时候更新啊 我再看看?要是没喜欢的这件邮费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4
那什么时候更新啊 我再看看?要是没喜欢的这件邮费多少钱

郵費差不多390吧 其他的我要回頭才能放 差不多我很多都是一個款式買了好幾個顏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5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8
郵費差不多390吧 其他的我要回頭才能放 差不多我很多都是一個款式買了好幾個顏色 ...

那什么时候我再等等?有没有质量好点的 物美价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