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5 均碼的都可以穿
使用道具 举报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5 我還沒說好你就跑了 因為那個本來我是之前是賣1500一對的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6 你这人身高的均码和我这个身高的一样吗 你穿大小怎样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7 我只穿過一次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穿有點小 所以穿M的應該都可以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8 这个打折吗 是两面都能穿的吗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39 8折960yen 不包郵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0 邮费大概多少啊 几新?这个材质会起球吗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3 我自己只穿過1次 這種毛衣類的 你要是每天穿總會起球什麼的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4 那什么时候更新啊 我再看看?要是没喜欢的这件邮费多少钱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5 15:48 郵費差不多390吧 其他的我要回頭才能放 差不多我很多都是一個款式買了好幾個顏色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