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ㄅㄨㄅ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1】 〄 2/25 〄 要開新貼了所有物品包郵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2-1-19 21:41
a size太小了.... 我都是用b或者c
谢谢mm了

{:16_660:}那就14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-1-19 20:15
那我就明天给mm汇 那个胸贴我想要 能一起包邮不

額..這個郵費包不了 因為不知道多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0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3
額..這個郵費包不了 因為不知道多重

亲,汇款完毕请查收,地址短亲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03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026那双鞋邮费的多少钱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07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1-20 03:19
026那双鞋邮费的多少钱???

大概390到58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1:2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24和13都是什么号码啊?我想知道衣服的状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1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1
那就1400吧

真是不好意思呢  谢谢亲了  给我预订上吧

我周六晚上或者周日给你汇钱

黑猫mail便能放下么?

我汇给你1400 还是1480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2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共包邮的话mm最低心理价位是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0 13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015 韓國購入 全新 面霜# m
是多少毫升的呀?有英文名能告诉我么?
还有MM能交换不,要不去我小店看看,签名里有地址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16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2-1-20 11:36
真是不好意思呢  谢谢亲了  给我预订上吧

我周六晚上或者周日给你汇钱

這個很大 超過A4那個範圍了

只有寄去一般的定形外郵便物 200円左右吧

多了退 少了我自己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