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妆 发表于 2012-1-19 21:41 a size太小了.... 我都是用b或者c 谢谢mm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-1-19 20:15 那我就明天给mm汇 那个胸贴我想要 能一起包邮不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3 額..這個郵費包不了 因為不知道多重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-1-20 03:19 026那双鞋邮费的多少钱???
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1 那就1400吧
桃花妆 发表于 2012-1-20 11:36 真是不好意思呢 谢谢亲了 给我预订上吧 我周六晚上或者周日给你汇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