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☃☃☃あられ小饭桌☃☃☃ 自制馄饨✿✿✿麻婆豆腐✿✿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4
给你做一锅猪肉粉条吧

{s:1:010}不爱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2-1-11 23:35
俺的最爱

哈哈哈哈哈哈

韭菜肉的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1 22:48
等着研究下吧

你慢慢研究吧。。。 看书看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。
我要去睡觉去了。。 好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0
这伙食真的不错!。。。。

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2
不爱吃




那你想吃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3

{:16_639:}好厉害哦·~还会包馄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2
你慢慢研究吧。。。 看书看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。
我要去睡觉去了。。 好困。。。  ...

晚安啦  哈哈  我也早点睡啦      明天俩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3
那你想吃啥

{s:1:009}你把自己放锅里顿顿   刚才有人非礼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-1-12 00:04
好厉害哦·~还会包馄饨!

{s:1:010}我是第一次  跟着视频学的  一点也不好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00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5
我是第一次  跟着视频学的  一点也不好包啊

我还真的没想过自己包馄饨!。。。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