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1 不要护肤品 用完了就没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9 23:53 年薪10w 那我早挂了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3:53 呵呵。。。 护肤品多好啊。。 冬天皮肤干燥。。 表也不能带首饰也不能带 。我觉得男人就带一块好表就可以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5 我其实最想给他买个包 上班用 小伙的包该换啦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4 我以为你不打工的 你打工啊 》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3:57 呵呵。。。 那就买个公文包吧。。 也是挺好的选择啊。。。 买个个性点的。又潮但又不失庄重 。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9 23:57 不打 没人雇佣我阿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2 难啊 等哪天研究下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03 那你叫我去吃呀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3 那你现在生活靠你老子呢 你砸还没找工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