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☃☃☃あられ小饭桌☃☃☃ 自制馄饨✿✿✿麻婆豆腐✿✿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9 23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1
不要护肤品  用完了就没了

呵呵。。。 护肤品多好啊。。 冬天皮肤干燥。。
表也不能带首饰也不能带 。我觉得男人就带一块好表就可以了啊。
别的还真没啥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3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9 23:53
年薪10w  那我早挂了

[.134D2.]我以为你不打工的  你打工啊 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3:53
呵呵。。。 护肤品多好啊。。 冬天皮肤干燥。。
表也不能带首饰也不能带 。我觉得男人就带一块好表就可以 ...

[.BDA6AD.]我其实最想给他买个包  上班用   小伙的包该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3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5
我其实最想给他买个包  上班用   小伙的包该换啦

呵呵。。。 那就买个公文包吧。。 也是挺好的选择啊。。。
买个个性点的。又潮但又不失庄重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3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3:54
我以为你不打工的  你打工啊 》




不打 {:16_602:}没人雇佣我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3:57
呵呵。。。 那就买个公文包吧。。 也是挺好的选择啊。。。
买个个性点的。又潮但又不失庄重 。 ...

[.9AD474D2.]难啊  等哪天研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9 23:57
不打 没人雇佣我阿

[.9AD474D2.]那你现在生活靠你老子呢   你砸还没找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0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2
难啊  等哪天研究下

呵呵 。。 估计是快到小伙儿的生日了吧。。。 [.A3CF97.]
那你慢慢想咯 我想到好的了再告诉你哈。。。 我要去睡了。
明天第一天上课。。。 憧憬新的开始咯。。。 晚安拉。。。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00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03
那你叫我去吃呀

今天我做了,他还是吃完了才过来,太过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0 00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0:03
那你现在生活靠你老子呢   你砸还没找工呢




我假期要回国阿  我这么几个月 咋找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