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0 01:03 你都是有小伙的人了 还敢惦记着别的 。..我要杀北京去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1:04 你好疯狂 要不要这样啊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0 01:06 我估计点有N多人写信 鬼知道他看不看阿 其实 校内阿 围脖阿 上面都有他 那么多女的留言 哪能轮到我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1:08 哪能不能搞到手机号啊 你说我为了你回中国 哈哈 感动死啦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0 01:10 要是能搞到手机好 那就神仙鸟呀 内孩子 不像是瞬间能被打动的银呀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1:11 你现实点嘛 在大阪找一个吧
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12-1-10 01:12 我要做饭,饿4了。楼主哪里人啊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10 01:13 我上哪找呀 你家小伙也不说给我介绍一个小伙啥的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10 01:15 小伙只认识日本的小孩 在他那打工的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