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☃☃☃あられ小饭桌☃☃☃ 自制馄饨✿✿✿麻婆豆腐✿✿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楠1129 发表于 2012-1-9 19:48
都想吃 都想吃

[.A3CF97.]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00
这些事 我一般都不记得那么清楚

哈哈哈。。。 记得你也不说。。。。 [.8CFBD05.]
干什么了啊一下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00
改天我也包

嘿嘿  


真好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那里小馄饨不是这么包的~这是大馄饨的包法~很可爱

花菜炒肉片很棒 ~才女一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0:12
哈哈哈。。。 记得你也不说。。。。
干什么了啊一下午。

[.BDA6AD.]一下午啥也没干  睡了好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32
一下午啥也没干  睡了好久

我一下午没睡。。 收拾屋子。。。 收拾书包。。 明天开始上课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9 2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20:09
原来你是个吃货啊

我可是超级厨师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2-1-9 20:28
嘿嘿  

[.A3CF97.]什么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明1 发表于 2012-1-9 20:28
我们那里小馄饨不是这么包的~这是大馄饨的包法~很可爱

花菜炒肉片很棒 ~才女一枚 ...

[.134D2.]你们那包法简单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20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20:39
我一下午没睡。。 收拾屋子。。。 收拾书包。。 明天开始上课咯。。

[.BDA6AD.]真能折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