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神南的杂7杂8,书中自有黄金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1 1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0 18:13:00的发言:
我不行啊,再败我家内个要给我关禁闭了[em06]看来偶们要成立一个败家联盟了。。。。
专门用来关禁闭用的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0-11 11:00:00的发言:行!
米女~~~
拿给我吧!
ps 莫非神南是大连人?

差不多啦,离的很近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11 11:03:00的发言:看来偶们要成立一个败家联盟了。。。。
专门用来关禁闭用的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那还是想点办法,让他们高兴地看着我们败家,不败都不行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1 14:44:00的发言:
差不多啦,离的很近哦~你说“对象”两字,很亲切哎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0-11 14:55:00的发言:你说“对象”两字,很亲切哎。。。
[em01]对哦,就东北人都说对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1 15:26:00的发言:对哦,就东北人都说对象
我们天津的也说对象,嘿嘿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们内噶哒叫亲奈大~~~~~~~~~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~~
我还以为就大连人说呢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1 15:26:00的发言:对哦,就东北人都说对象

山东人也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1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oukyou在2006-10-11 16:29:00的发言:
山东人也说


你是山东的啊?对了,我找了几本书,要不,还有杂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