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神南的杂7杂8,书中自有黄金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6 17:49:00的发言:mm你好高啊。。。我没法穿了- -!”
帮忙顶

你也不矮呀,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6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MM的牛仔裤~~~~~~~~~~~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-10-6 18:13:00的发言:mm再加上这件,如果只剩裤子还没发我就不等了,mm裤子太细啦~如果还有衣服,我就等。。。

基本上没什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头看到尾
连一张真人秀都没有
太令人失望了
大家都别买她的东西啊
让她当粗大GOMI扔了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7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0-7 0:59:00的发言:从头看到尾
连一张真人秀都没有
太令人失望了
大家都别买她的东西啊
让她当粗大GOMI扔了
QUOTE:[em03QUOTE:我说浪子你是不是故意的,我家就我一个人,没镜子,我照脸还照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光脚才162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身高永远是我的痛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4 0:38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403251841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4032188199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状态:中古(鞋跟磨了,见图)SIZE:M
价格:500  
特点:显得脚很白,也很性感,配7分紧身牛仔裤很漂亮
缺点:适合脚瘦的MM,跟比较高

接受见面交易,邮寄费用买家承担
MM,这鞋跟差不多多高,,7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高的,7肯定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7就穿不了了,,7还摇摇晃晃的,,哭死,,这鞋真的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