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神南3丁目
收起左侧

神南的杂7杂8,书中自有黄金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9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哦,很性感地说,如果没有MM买,我就准备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三丁目在2006-10-4 18:26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41822474747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D&G的小背心,搭配BIKINI
SIZE:L
状态:中古微新(一般写中古微新的都是今年夏天买的)
价格:3000
这,,,这是我今年夏天看上的,再去买就没有了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头的东西挺不错大,看出来败家水平不比咱们差~~~~~~~~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0 15:03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10 15:00:00的发言:丫头的东西挺不错大,看出来败家水平不比咱们差~~~~~~~~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有一博阿。。。
都是战士!!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红不?
谁说坚守阵地不败家的?你看一小块瓷砖又给你败没了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10 15:23:00的发言:脸红不?
谁说坚守阵地不败家的?你看一小块瓷砖又给你败没了吧。。。。。
被你这么一说,我都快哭了。。。[em06]
包包能当瓷砖糊墙上不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0-10 14:47:00的发言:这,,,这是我今年夏天看上的,再去买就没有了。。。
[em06]你要不,我这个可新了,今年才穿2次,我对象说太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0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0-10 15:16:00的发言:有一博阿。。。
都是战士!!!
[em06]
我不行啊,再败我家内个要给我关禁闭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0 18:08:00的发言:你要不,我这个可新了,今年才穿2次,我对象说太露了
行!
米女~~~
拿给我吧!
ps 莫非神南是大连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1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6-10-10 16:07:00的发言:被你这么一说,我都快哭了。。。[em06]
包包能当瓷砖糊墙上不?
[em04]我同意你胡在我家墙上,我把我们家瓷砖拆一个给你,好不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