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00:06 吃饱啦 哈哈 一会上照片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00:07 等你发照片我的ID可能就被封了。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00:33 为什么 你咋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00:35 我们中日本最近出来个小人。。。 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。。。。 天天见谁骂谁。。 没事儿还特意撩闲。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00:36 太可怜啦 地震了 我这一顿震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00:39 真的震了啊。。。 名古屋的朋友也和我说地震了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00:41 你那边不震吗 没有共振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9 00:42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呀。。。 和歌山那头震的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9 00:42 不好玩 哼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7 12:54 得签到几次才有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