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ღღஐ【阿拉蕾小饭桌】ஐღღo(≧v≦)o~~将小饭桌继续到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8 19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8 19:05
买了一袋  哈哈

混沌皮也有卖的啊。。。 混沌好包。。。 买那个包好的多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9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8 19:10
混沌皮也有卖的啊。。。 混沌好包。。。 买那个包好的多好啊。

{:16_608:}有卖的   100多块   30个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8 19:47
有卖的   100多块   30个皮

晚上你俩就打算吃混沌了呗 。。才30个。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9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8 19:53
晚上你俩就打算吃混沌了呗 。。才30个。啊。。。

{:16_608:}有剩饭  炒点菜    麻婆豆腐   菜花炒肉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19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8 19:54
有剩饭  炒点菜    麻婆豆腐   菜花炒肉片

呵呵。。。 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的。。。  小伙今儿个休息啊。。 吃这么早晚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19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8 19:55
呵呵。。。 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的。。。  小伙今儿个休息啊。。 吃这么早晚餐。。。 ...

{:16_606:}还没下班呢   说是快了  谁知道  明天休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0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8 19:58
还没下班呢   说是快了  谁知道  明天休息

呵呵 。 那就快去准备丰盛滴晚餐吧。。。 回来他得高兴死。。。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1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!!!!!
第三张第三张 - -那个是豌豆还是豆角- -反正就是那个- -你下次做的时候试试另一种做法吖 ~~
就是先筋择去,然后顺着切成丝。
然后相同做法炒肉吃~
我觉得那样做比整片炒着吃要好吃吖~~
额- -当然只是我觉得    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00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8 20:04
呵呵 。 那就快去准备丰盛滴晚餐吧。。。 回来他得高兴死。。。  ...

吃饱啦  哈哈  一会上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00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ziyoyo 发表于 2012-1-8 21:46
楼主!!!!!
第三张第三张 - -那个是豌豆还是豆角- -反正就是那个- -你下次做的时候试试另一种做法吖 ~~ ...

{:16_608:}行  下次我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