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ღღஐ【阿拉蕾小饭桌】ஐღღo(≧v≦)o~~将小饭桌继续到底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2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2-1-7 10:25
牌牌

{:16_664:}得签到几次才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2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7 10:34
每天都这么晚吃晚饭。。 胃能受得了吗。。。 你俩多得好好补补胃啊。。。少吃点儿凉的。。。
胃受不了啊  ...

{:16_647:}没有办法  命苦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2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 发表于 2012-1-7 11:00
楼主 我也想具体 可是看你那桌子我哪儿个都想学!!~这样吧 为了减轻你的负担 饺子我就不学了 哈哈哈  ...

{:16_664:}饺子啊   我也不太会   我包出来的不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2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 发表于 2012-1-7 11:00
错了错了 是面条我就不学了

{:16_639:}我就教你面条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7 12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7 12:55
没有办法  命苦的人啊

呵呵。。 起来这么早哦。。。 阿拉蕾。。 我明天要去面试咯。。。 HOHO 给我来电话拉。。哈哈哈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7 13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7 12:56
我就教你面条  哈哈

那你可太坏了~回头上你家吃去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7 14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干得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5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7 12:59
呵呵。。 起来这么早哦。。。 阿拉蕾。。 我明天要去面试咯。。。 HOHO 给我来电话拉。。哈哈哈,。 ...

{:16_664:}太好啦  祝你 成功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 发表于 2012-1-7 13:55
那你可太坏了~回头上你家吃去!~

{:16_640:}你找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15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hetianxia 发表于 2012-1-7 14:11
挺好的
干得不错

{:16_664:}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