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18:30 没有 那头还在休息呢。。。 放假放的真长。。。 明天应该会来电话订面试时间吧。 他说7日给我电话的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fldndrnjs 发表于 2012-1-6 18:30
天赐 发表于 2012-1-6 18:43 求做法~~楼主给个详细的做法吧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-1-6 19:06 我差的很呢,想你学习~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19:48 等等吧 哈哈 祝你成功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20:06 我怕怕啊。。。面试这么多次了。。 都没成功捏。。 哈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20:18 那也要继续啊 我不是也是吗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17:42 哈哈 在发现再换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20:25 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咯。。。 早这样不搬家起码那头儿还有工作呢。。 哈哈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-1-6 20:26 我可不吃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