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ღღஐ【阿拉蕾小饭桌】ஐღღo(≧v≦)o~~将小饭桌继续到底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9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18:30
没有 那头还在休息呢。。。 放假放的真长。。。 明天应该会来电话订面试时间吧。
他说7日给我电话的。 ...

{:16_664:}等等吧  哈哈  祝你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9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dndrnjs 发表于 2012-1-6 18:30

{:16_663:}{:16_663:}{:16_66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 发表于 2012-1-6 18:43
求做法~~楼主给个详细的做法吧

{:16_650:}具体点  那个菜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19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-1-6 19:06
我差的很呢,想你学习~

一起学习 哈哈{:16_639:}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20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19:48
等等吧  哈哈  祝你成功

我怕怕啊。。。面试这么多次了。。 都没成功捏。。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2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20:06
我怕怕啊。。。面试这么多次了。。 都没成功捏。。 哈哈哈

那也要继续啊   我不是也是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20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20:18
那也要继续啊   我不是也是吗

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咯。。。 早这样不搬家起码那头儿还有工作呢。。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20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17:42
哈哈
在发现再换

我可不吃萌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2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6 20:25
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咯。。。 早这样不搬家起码那头儿还有工作呢。。 哈哈

{:16_655:}后悔已经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20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-1-6 20:26
我可不吃萌

{:16_640:}{:16_64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