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ღღஐ【阿拉蕾小饭桌】ஐღღo(≧v≦)o~~将小饭桌继续到底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0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0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0:44
你就知道上菜 是不

{:16_637:}我上菜也不想上  哈哈  我啥也不想干   最近好烂    外面好冷  只想在家  哈哈  但是每天都要出去打工   打工   厨师就给做好吃的   胖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0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-1-5 00:45
不知道,个人觉得豆腐汤看起来最让人想吃。

话说你这头像,是超级玛丽啊,不是阿拉蕾………… ...

我之前是阿拉蕾  最近发现这个可爱  换了  改天发现更可爱的再换  哈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00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0:46
我上菜也不想上  哈哈  我啥也不想干   最近好烂    外面好冷  只想在家  哈哈  但是每天都要 ...




最近的天是很冷 冻死我了快  空调都不好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1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0:48
最近的天是很冷 冻死我了快  空调都不好使

{:16_649:}我觉得空调不暖和  干燥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0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1:00
我觉得空调不暖和  干燥死啦




开到28度  屋里连23都不到 冷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1:01
开到28度  屋里连23都不到 冷死我了

{:16_638:}我靠  你想干死吧    我家从来不敢弄那么高   我家一般  21 22左右  最高的时候我就23   太高  真是受不了  干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01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1:03
我靠  你想干死吧    我家从来不敢弄那么高   我家一般  21 22左右  最高的时候我就23   太高  ...




因为外面太冷  开28度 屋里还不暖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1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1:07
因为外面太冷  开28度 屋里还不暖和呢

{:16_652:}我家也是    大阪真冷  感觉比我的北海道还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01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1:10
我家也是    大阪真冷  感觉比我的北海道还冷




还是国内好呀 有暖气 屋里都是暖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