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1-5 00:19 四川人?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0:23 夜班 这个世界太疯狂啦 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0:22 亲一个 哈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0:24 啥 大过年的还上班阿 太不人道了 炒了他们老板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-1-5 00:26 么么。。。 睡觉去鸟。晚安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0:22 钱包可以装卡的 哈哈 要他两张卡就ok 小伙立马破产 找不了小妞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-1-5 00:28 呵呵 。瞅你真逗 。 还怕他出去找小妞。。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5 00:27 我看行 没办法 继续吧 他不去就没有啥人啦 日本人过年都在家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22:30 别跑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-1-5 00:30 不过过年的时候加班 工资会相当滴高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