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莱卡X1镜头中的世界(多图慎入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2
还技术性  看完你的片子连他妈买莱卡的冲动没有了... 还观赏??? 就你这破片子 IPHONE都能拍出来啊 弟弟
...

就你这种买个IPHONE还要上网买2手的,我范不着和你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拍得还不错呢,呵呵,看了照片有感觉就行,反正也是业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清一色F2.8.。。。好的照片光圈貌似用的都不是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0:3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23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2
....清一色F2.8.。。。好的照片光圈貌似用的都不是很大

说的不错'风光片确实不怎么需要大光圈'为了景深和锐度'人文的东西要大光圈的多点'不然莱卡也不会出50  f1.0的镜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▲lee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1
我觉得拍得还不错呢,呵呵,看了照片有感觉就行,反正也是业余的。

您喜欢就好,本来照片就是见仁见智,但特反感你楼上那种除了傻喷求事不会的家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2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O ,NO,7-11 今年才进四川成都,我拍的那个地方是成都的一个主题音乐公园,有7-11相当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