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2 还技术性 看完你的片子连他妈买莱卡的冲动没有了... 还观赏??? 就你这破片子 IPHONE都能拍出来啊 弟弟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111123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2 ....清一色F2.8.。。。好的照片光圈貌似用的都不是很大
Jack▲lee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1 我觉得拍得还不错呢,呵呵,看了照片有感觉就行,反正也是业余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