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莱卡X1镜头中的世界(多图慎入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06
弟弟 技术可以培养 而审美是与生俱来的...  你个傻逼啊  你审美不行 你还玩什么摄影? 别拿着傻逼机器骗妹 ...

哥们,你省省吧,被我说的来一句实质性的反驳都没有,就知道天高地远的胡乱乱喷一气,你审美强的很,对莱卡都是傻逼机器,就你追求的KISS 4是好机器行了吧,你这样的人真他妈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1次看来卡的片。。。{:16_61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30:}{:16_63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6
别整那么多专业型语言...没用     看我跟您说一句 弟弟 你拍的不行啊  太难看了.   连我这个门外汉都觉得 ...

哟,刚才不是装逼的劝我买KISS 4,现在自认门外汉了啊,搞笑,不要求你喜欢,门外有路 自己滚吧。我再说一次,哥哥我就特讨厌你这种装逼孩子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13
第1次看来卡的片。。。

欢迎观赏和技术性拍砖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21
我无限帮你顶贴啊   给你加加人气 让别人看看 用莱卡拍出这等的片子  太他妈找乐了 弟弟
...

用不着,我以前帖子用莱卡拍的多了,在自由摄影人那群里,我刚开始的名字还叫莱卡兄呢,所以呢,就你这样的傻蛋加菜鸟就别在这里把找骂当找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