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1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2-31 14:47:17
|
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23 
真心的说 有莱卡X1的钱 我劝你买KISS4 练练基础吧. 后期别用光影魔术手了.. 看的恶心 ...
本来你这样找茬的人,一般骂完都不愿意搭理你,不过看到你那句别用光影魔术手了,我就直接笑的肚子疼,真的,你是不是后期处理软件只听说过光影,PS哦还有一个非主流专用美图秀秀吧?你用光影魔术手处理下LEICA的DNG模式试试.不懂就别装,我前文说过拿作品说话,别大咧咧的说句啥练好基础,数码时代要什么基础?亚当斯密斯的区域曝光?MAGNUM的图像平衡?阳光16法则?真的你这样的人最让人烦,自己用个入门单反就羡慕嫉妒恨用好机器的,然后嘲笑人家用卡片机的,你就是个菜蛋,顺便给你提升下知识,光影魔术手对缩放和加相框非常好用,别瞧不起用光影的,哥哥这些照片全是用LR处理的,我比较懒不愿意用PHOTOSHOP,不喜欢用SLIVERFIX,还不喜欢用PHASEONE,你还好意思说看光影处理的东西恶心,就你那发言和见识,你用PS哪怕你是用NIK出的照片模拟插件处理出来的东西都让人恶心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