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莱卡X1镜头中的世界(多图慎入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2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1:53
照出这样的照片 你真给莱卡砸场子....

拿作品说话,见你这样的人就烦,不反对批评,反感你这种求是不懂乱喷一气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1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{:16_625:}{:16_62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2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1:53
照出这样的照片 你真给莱卡砸场子....

看了你在别人帖子发的东西,原来就是一追求佳能 KISS4的主,我对你没语言了,你这辈子见过莱卡照出来的东西没?本来玩相机都是各有所爱,佳能也有其强大的地方,可就你这水平给你一台哈苏,你也只能当卡片机照,没事情别出来装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2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mmer2011 发表于 2011-12-31 12:49
不错

谢谢支持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4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4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23
真心的说 有莱卡X1的钱 我劝你买KISS4 练练基础吧. 后期别用光影魔术手了.. 看的恶心 ...

本来你这样找茬的人,一般骂完都不愿意搭理你,不过看到你那句别用光影魔术手了,我就直接笑的肚子疼,真的,你是不是后期处理软件只听说过光影,PS哦还有一个非主流专用美图秀秀吧?你用光影魔术手处理下LEICA的DNG模式试试.不懂就别装,我前文说过拿作品说话,别大咧咧的说句啥练好基础,数码时代要什么基础?亚当斯密斯的区域曝光?MAGNUM的图像平衡?阳光16法则?真的你这样的人最让人烦,自己用个入门单反就羡慕嫉妒恨用好机器的,然后嘲笑人家用卡片机的,你就是个菜蛋,顺便给你提升下知识,光影魔术手对缩放和加相框非常好用,别瞧不起用光影的,哥哥这些照片全是用LR处理的,我比较懒不愿意用PHOTOSHOP,不喜欢用SLIVERFIX,还不喜欢用PHASEONE,你还好意思说看光影处理的东西恶心,就你那发言和见识,你用PS哪怕你是用NIK出的照片模拟插件处理出来的东西都让人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nibabaa 发表于 2011-12-31 14:28
还有 就你这不虚心接受批评的心态... 你永远拍不出好片的 弟弟

少在这里混淆视听,我前文说过批评接受,乱喷滚蛋,你就说说我怎么给莱卡砸场了,我跑焦了?我对错光了?我没遵守井字构图法?我忽略画面平衡了?我的暗调没有影调了?你一条一条说清楚,那你牛我该让你说,你他妈一条都说不出来,纯粹找茬,那不好意思,爷爷最讨厌你这样的傻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31 15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