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28 很美的雪景。 看到窗玻璃上的冰花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ljeremy 发表于 2011-12-28 16:36 很不错啊,是在长野吗?不是秋田-横山?
贺卡 发表于 2011-12-28 17:16 拍得不错 求多图。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46 窗户都结冰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