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飞舞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17
使用道具 举报
custzhang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14 看到窗花 想家
雪迷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1 志賀高原の横手山山頂(日本滑雪場的最高点2307M)。
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2 美 在加上拍摄的技术 实在是太美了
雪迷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4 你応該去那里
雪花飞舞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30 这意思是好的还是坏的呢,不过我很喜欢去有雪的地方
雪迷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34 那里雪花飞舞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28 好漂亮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