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窗外的世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  美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8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天雪地,那叫一个美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syuu 发表于 2011-12-26 17:51
zhen  美呀。。。。

謝謝夸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曼 发表于 2011-12-26 18:33
冰天雪地,那叫一个美啊~~~~

謝謝夸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20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室外温度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20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21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梦幻,感觉到了北极,这是哪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21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22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ichi1227 发表于 2011-12-26 20:02
室外温度多少?

-10℃前後、比我们东北暖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22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7215217758 发表于 2011-12-26 20:04

你的头像吓着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