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随便说说] 70后主妇的感慨~~~~ |
点评
也祝福你们幸福快乐。混血儿女啊,羡慕死我了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具体零碎细节都忽略了,所以多了点美感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其实也没吃啥苦,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儿,就不苦了。嘿嘿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谢谢美女mm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烦恼也是别样儿的幸福哇。谢谢mm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时代进步了。俺们落后袅。圣诞快乐!
| ||
点评
油菜更好。圣诞快乐!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