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70后主妇。
老公是大学时期的师兄,是我的初恋。嫁给老公的时候,还没有裸婚之说,却是完完全全的裸婚。
那时的老公是个穷留学生。无房,无存款,仅有一辆小轻车。
那时的我在北京大单位工作,嫁给老公,周围人单位人家里人都不理解,干嘛要嫁给一个无背景的穷学生。
陷入情网的女人是不会考虑太多现实问题,内时的我,真的很单纯。
就因为喜欢,就坚持嫁了。简简单单。
婚后,因为我单位好,不想离开,老公回北京工作了一段时间后还是选择返回日本工作,他觉的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在北京发展。
一年后,我辞职来日本跟老公团聚。
种种艰难,种种问题。然后有了儿子。
上学,带儿子,工作。。。适应日本社会。。
每年圣诞节都是给儿子过,几乎都忘记了自己。跟老公也有不满,争吵,大闹,甚至离婚的念头都有过好几次。
磕磕绊绊的,一晃儿子都12岁了。
圣诞,老公在附近最好的饭店订了晚餐。
今年年末,老公以我的名义买下车站附近的三层楼,都租出去的话,月租金收入是一笔不小收入。
今夜,吃饭的时候老公拿出一条1克拉钻石项链,儿子在一边吃醋。
我的心里一片安详和平静。这感觉真的是多年一起患难之后一起享受成果的安静平和。
生活,真的很美好。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。
经历过,付出过,得到回报的时候,不会太激动。
看到这里有姐妹哀叹圣诞节无收获,想起我以前也是这样过来的啊。
不要灰心,收获会在未来的某一天。
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