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♣♣♣♣♣阿拉蕾小饭桌♣♣♣♣♣ハンバーグ♣♣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4 23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22:46
是的  只要他不做饭  他是幸福的  哈哈  他做饭的时候  我就问他  你开心吗  他说开心   我就 ...

呵呵  这就是幸福~     我个人真的是很不喜欢做饭,只喜欢吃老婆做的饭   哈哈   我夸我老婆做的好吃的时候,她就得意洋洋的说,因为饭菜里加了特殊的调味料,她的爱心!  我很欣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3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4 23:47
呵呵  这就是幸福~     我个人真的是很不喜欢做饭,只喜欢吃老婆做的饭   哈哈   我夸我老婆做的好吃的时 ...

{:16_605:}我是个很实在的女人  我不会花言巧语  哈哈  一般我啥也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00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 18:34
天天都很忙

我自娱自乐

我也想自娱自乐下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00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2-1-5 00:35
我也想自娱自乐下,哈哈

{:16_647:}一点也不好玩  你快找个人陪你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6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个猪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8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23:54
我是个很实在的女人  我不会花言巧语  哈哈  一般我啥也不说

实实在在好,过日嘛,就是实实在在!不过看你这架势你年龄也不会很大啊,怎么会选择用实在这个词??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2-1-5 16:36
又是个猪。哈哈

[.9AD474D2.]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1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5 18:54
实实在在好,过日嘛,就是实实在在!不过看你这架势你年龄也不会很大啊,怎么会选择用实在这个词??{s:1 ...

就突然想到了

我二十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22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6 01:14
就突然想到了

我二十五

难得啊  25岁能做到这么体贴的妻子   !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6 22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