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♣♣♣♣♣阿拉蕾小饭桌♣♣♣♣♣ハンバーグ♣♣♣♣♣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18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43211217 发表于 2012-1-3 16:52
不错,看着就觉得很有食欲,哈哈。

馋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18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3 18:23
会吃啊.......

一般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2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 18:36
一般哈哈哈

阿拉蕾的男朋友有福啦~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3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3 22:45
阿拉蕾的男朋友有福啦~

{s:1:010}我觉得也是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3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 23:09
我觉得也是  哈哈

现在会做料理的女孩越来越少啦 ····难得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3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3 23:49
现在会做料理的女孩越来越少啦 ····难得啊!

{s:1:011}少吗?难道现在都是男人做饭? 好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08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3 23:57
少吗?难道现在都是男人做饭? 好羡慕

我想应该做饭的男人指数在缓慢上升,男人又得赚钱又要做饭,辛苦啊! 我也很羡慕.....羡慕你男朋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2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4 08:19
我想应该做饭的男人指数在缓慢上升,男人又得赚钱又要做饭,辛苦啊! 我也很羡慕.....羡慕你男朋友.{s:1: ...

{:16_643:}又不是非得女的做饭 哈哈    很正常   社会在改变    我就是觉得他一天上班挺辛苦的   我打工又不是 很累 哪就做饭呗   偶尔也会要求我家小伙给我做一顿  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22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1-4 22:22
又不是非得女的做饭 哈哈    很正常   社会在改变    我就是觉得他一天上班挺辛苦的   我打工 ...

呵呵,我女朋友给我做饭的时候,我也挺心疼她的,不过我跟她说一起做吧,她就说,做饭的时候她是最幸福的时候,有的时候我也好想告诉她,吃到她做的饭我也是最幸福的,难吃的时候也把全部吃光!我想你老公吃到你的饭菜也会是很幸福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2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火 发表于 2012-1-4 22:31
呵呵,我女朋友给我做饭的时候,我也挺心疼她的,不过我跟她说一起做吧,她就说,做饭的时候她是最幸福的 ...

{:16_605:}是的  只要他不做饭  他是幸福的  哈哈  他做饭的时候  我就问他  你开心吗  他说开心   我就开心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