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08 哈哈哈 真不是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18 你又找到新工作了啊。。 你达宅女难得和小伙出去溜达啊。。 呵呵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48 恩 我今年九不断的换工作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57 呵呵。。 找派遣社员的工作吧。。 比arubaito好多了。 待遇也不一样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10 你让我多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59 日语不行 要不早去啦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29 00:04 没事儿,估计我也看不到比你更贤惠的了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2-29 00:06 多看日剧和新闻啊。。。 偶也没事儿就看日剧练日语。。 偶也不喜欢看电视剧甚么的好无聊。。。不看不行啊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9 00:29 会有的 慢慢发掘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2-29 00:30 那好吧 你过年要回家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