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3 哈哈哈哈·~~~~~ 你是搞摄影的吗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7 不是 我是学设计的 呵呵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1 哦·~~难怪就觉得你应该是搞艺术的~~ 因为前一阵看过你的帖子啊·~·很不错啊 ...
yoyoakiko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6 楼主好像劫道儿了的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2 哎呀 姑娘还记得我呀 老荣幸了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5 当然啊~·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对你这个头像很有记忆吧~~ 我当时是用大号跟你聊天的~·两个草莓的一闪一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7 相当记得 这个图片 原来是你呀 哈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8 你也还记得。。。真好·~~好感动·~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0 介是新号 。..那从现在开始 这个我也记着 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