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55 你帮不了 一般骂人的男人都用评论 想回复都回复不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55 哦·~这样的啊~~~ 有时候其实看看,一笑而过就好了·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2 恩 这就是网络 别认真 认真就输了 成哥就是总这么说的 吼吼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3 恩恩·~·成哥是我偶像,好帅哦·~~~ 对·我们要玩小春,不要让小春给玩了。。。嘻嘻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6 他咋还成你偶像了呢 。...哈哈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9 哈哈·~以前用大号聊得挺好的·~·而且我觉得他半人的照片比头像的好看,我就跟他说了,他说头像是他的偶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5 他说他是金在中的弟弟 哈哈 。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