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婷宝VS福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迪士尼有点HOLD不住了快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55
你帮不了 一般骂人的男人都用评论  想回复都回复不了

哦·~这样的啊~~~

有时候其实看看,一笑而过就好了·~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55
哦·~这样的啊~~~

有时候其实看看,一笑而过就好了·~




恩 这就是网络  别认真 认真就输了

成哥就是总这么说的 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2
恩 这就是网络  别认真 认真就输了

成哥就是总这么说的 吼吼

恩恩·~·成哥是我偶像,好帅哦·~~~

对·我们要玩小春,不要让小春给玩了。。。嘻嘻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3
恩恩·~·成哥是我偶像,好帅哦·~~~

对·我们要玩小春,不要让小春给玩了。。。嘻嘻 ...




他咋还成你偶像了呢 。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6
他咋还成你偶像了呢 。...哈哈

哈哈·~以前用大号聊得挺好的·~·而且我觉得他半人的照片比头像的好看,我就跟他说了,他说头像是他的偶像,我就说我觉得你比你偶像还帅~~就这样称呼来称呼去得就教偶像了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月初我也去了 一只小猴子 到我肩膀 我直接把猴子给抱住了   一楼发现胳膊很细  可能是个女的  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09
哈哈·~以前用大号聊得挺好的·~·而且我觉得他半人的照片比头像的好看,我就跟他说了,他说头像是他的偶 ...




他说他是金在中的弟弟 哈哈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5
他说他是金在中的弟弟 哈哈 。..

[.2E99C.][.2E99C.]。。。。。说实话我不认识金在中·~~近几年真的是不认识这些韩国明星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