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婷宝VS福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迪士尼有点HOLD不住了快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45
其实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很想去做像他们那样的工作,觉得很开心·~~

不过现在想想这份工作还真的挺不容易的 ...




刚才我还在想呢  ,每天就玩具里面呆着 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0
刚才我还在想呢  ,每天就玩具里面呆着 多好

可是夏天你有没有想过~~·一定是热得不行了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1
可是夏天你有没有想过~~·一定是热得不行了~~~




夏天里面没空调么 要不然不点闷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2
夏天里面没空调么 要不然不点闷死阿

那个玩偶里面会装个空调让他们背着跑嘛?不会吧·~~我不认为会有空调啊~·哈哈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3
那个玩偶里面会装个空调让他们背着跑嘛?不会吧·~~我不认为会有空调啊~·哈哈 ...




那夏天不点昏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4
那夏天不点昏了阿

不知道啊·~·我去得几次迪士尼不是万圣节就是圣诞节,要不就是秋天啊·~

下次夏天去一次看看什么情况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46
哈哈·~·其实她是个女的~~

是吗,那我下次熊抱一下,我是男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8
不知道啊·~·我去得几次迪士尼不是万圣节就是圣诞节,要不就是秋天啊·~

下次夏天去一次看看什么情况~~ ...




你好好打听打听 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0
你好好打听打听 嘿

[.2E99C.]哈哈哈哈·~~~~~

你是搞摄影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拉兔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9
是吗,那我下次熊抱一下,我是男的~

其实里面很多都是女的呢~~~~

因为有一次我们大家一起抢一个什么来着我忘记了,其中有个男同学就摸到了人家玩偶的胸器。。。

当时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样子呢·~(我们是后来才知道的)哈哈[.FD6CDE5.]你不能那么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