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4 恩,就是对的人遇到了·~·然后选择了一个对的时间登记结婚了~~~ 就这样,我的人生定向了。。。[.134D2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9 挺好的 这样 一切随缘阿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0 恩,真的是缘分啊~~~ 我和偶像认识也是缘分啊~~~对不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4 是的呀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6 偶像你的紫钻是什么意思啊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8 小春佳缘 我很后悔的 没意思 又不能删掉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9 小春佳缘是相亲的不?。。。你看我有个黄钻是做什么的?谁给整的啊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40 每天发表一部日记 就有看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46 哦~难怪·~· 我只是想保存一些关于美容减肥的东西就存到日志里了··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