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婷宝VS福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八景岛可爱的动物们·~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8
谢谢啦·~~~你这样说我今天心情一定很不错·`

实话实说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58
实话实说而已

我今天要出去了·`先不陪你侃了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0
我今天要出去了·`先不陪你侃了·~~

恩 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熊没你头像精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RMANI123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9
熊没你头像精神

你竟然拿熊跟我比·~~~~我的天天啊·~~~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4
恩 好的

偶像,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6:20
你竟然拿熊跟我比·~~~~我的天天啊·~~~··


头像是你本人?

早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RMANI123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03
头像是你本人?

早不说

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一次,平生第一次摸了白海豚和虎鲸,感觉挺骗钱的
还不如去迪士尼开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9
去过一次,平生第一次摸了白海豚和虎鲸,感觉挺骗钱的
还不如去迪士尼开心! ...

哈哈·~去哪都是一次人生的体验啊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