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43 哦·~那就好!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46 汗 我觉得你想多了 我只是说 2个鸡蛋画东西 可爱阿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49 你比我小!虽然你是我的偶像,但是你不能没大没小的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0 哈哈 年龄不是来区分成熟的 不过你挺不错的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2 不错的,是指什么? 不说清楚不让走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4 不错 就是 指 心态也好阿 成熟来看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5 哈哈哈·~~~对呀·~都是成年人了··还装什么嘛~~ (小声说一句啊~我都快孩子妈妈了,还装得话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56 恩 你这样的性格挺好的 挺招人喜欢 怪不得 那么早结婚 哈哈
婷宝VS福宝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1 人家也是深思熟虑才结婚的~~~都相处5年了·~~ 后来到了对的时间才结婚的~~~你不是也结婚了!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6 5年 好久阿 哈哈 厉害 遇到对的人就是幸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