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g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将包子进行到底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8 14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这样好吃,肉酱馅的烂大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5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5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留口水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跃音符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40
看的我留口水了啊

来,姐给你擦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36
日本酵叫ドライイースト,我也是发了贴后,有高手告诉我的!
在超市就有买的。 ...

谢谢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31
哈哈,你太可爱了!
刚开始我也是,没发起来的,就烙饼吃掉了!

报告一下昨晚和我同睡的面团的情况
它貌似是大了一点点
突然发现 这玩意儿做暖宝宝挺不错的
吸取了我的体温 今早它的温度比我高
挺暖和的来~~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6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看到你的帖子,我家LG已经尝试了好几次,现在又在发面中,为了保持温度,家里各种保暖电器都开了。
不知道等下能不能吃到成功的包子
不行的话我就直接请楼主过来示范算了,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aori1982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9
报告一下昨晚和我同睡的面团的情况
它貌似是大了一点点
突然发现 这玩意儿做暖宝宝挺不错的

有这个好处,还第一次知道啊,长知识咯!!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樱花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18
自从看到你的帖子,我家LG已经尝试了好几次,现在又在发面中,为了保持温度,家里各种保暖电器都开了。
不知 ...

哈哈,我每次都放被子里,包的暖和点就好,一分钱都不乱用。(不舍得电费啊!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6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真好!不过好像不用蒸25分钟吧,一般开锅之后12到15分钟就足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