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跳跃音符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40 看的我留口水了啊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36 日本酵叫ドライイースト,我也是发了贴后,有高手告诉我的! 在超市就有买的。 ...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31 哈哈,你太可爱了! 刚开始我也是,没发起来的,就烙饼吃掉了!
kaaori1982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9 报告一下昨晚和我同睡的面团的情况 它貌似是大了一点点 突然发现 这玩意儿做暖宝宝挺不错的
水樱花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18 自从看到你的帖子,我家LG已经尝试了好几次,现在又在发面中,为了保持温度,家里各种保暖电器都开了。 不知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