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g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将包子进行到底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8
哈哈,我们有点类似哦!
第一次包包子时,我老公仗着自己是北方人,一副瞧不起我这个南方老婆,说:你怎 ...

哈哈哈 你们真好   我男朋友是南方的 我是北方的 我每次做 他都不爱吃 唯独饺子还好点吧   现在我已经养成要不做饭就是乱折腾 要不就是他做饭的习惯了  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a1314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9
哈哈哈 你们真好   我男朋友是南方的 我是北方的 我每次做 他都不爱吃 唯独饺子还好点吧   现在我已经养 ...

是哦,南北习惯多少还是有差异的。
包子都是做给老公吃,我自己另开小灶!
他如果能做,你就乐等其成咯!这也说明他喜欢多点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4
是哦,南北习惯多少还是有差异的。
包子都是做给老公吃,我自己另开小灶!
他如果能做,你 ...

嘿嘿 嗯 也是    也是一种幸福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艺我好久没吃到包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06
这手艺我好久没吃到包子了

想吃不是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0
想吃不是罪!!

吃不到罪过就大了⋯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白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52SA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5
真白阿。。。。

呵呵,谢谢!面发的成功,自然就白了,我自己也看着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1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x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2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