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g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将包子进行到底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1-12-19 00:42
吃着柿子,想象成你做的包子!!!!!!真好吃!!!!!!

这可怜的孩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36
日本酵叫ドライイースト,我也是发了贴后,有高手告诉我的!
在超市就有买的。 ...

谢谢。非常感谢。今天逛超市看到一中国女士。我上前小心翼翼要请教在哪能买到硝母。没想到把她吓得假装日本人。我问请问你是中国人吗。结果。。。可能他把我当坏人了。。。国人的戒备心真是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诱人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
想吃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rabil13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52
谢谢。非常感谢。今天逛超市看到一中国女士。我上前小心翼翼要请教在哪能买到硝母。没想到把她吓得假装日 ...

不客气,但是你就确定那位女士是中国人吗?
应该不会假装吧!没这个必要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感情。你还有这样的手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死我了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0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ye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4
不客气,但是你就确定那位女士是中国人吗?
应该不会假装吧!没这个必要吧! ...

是啊,但她支吾半天说了句中国腔日语。看得出她戒备心很强,我给他台阶下了,还用日语谢了她。其实很没必要,我知道很多国人不太愿意和中国人打交道。。。要是遇到你就好了,心情决不会这么低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rabil13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20
是啊,但她支吾半天说了句中国腔日语。看得出她戒备心很强,我给他台阶下了,还用日语谢了她。其实很没必 ...

哈哈,这种人日语也好不到哪儿去!
如果碰到我的话,我都开心死了,带着你找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