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ansi714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0 楼主冰箱跟我家的好像一样的
小博先生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6 我刚到日本,还没买冰箱那~等我稳定了,一定也弄个冰箱 周末也把它填满~这样才有幸福感~ ...
三仟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3 你家冰箱好歹3层,我家就两层= =+
zhangzijin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5 可果美好喝吗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9 蛋糕...草莓......
279785807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33 强迫症患者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26 好奇冰箱里面的内容呢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