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631|回复: 9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到周末,你的冰箱里面都有些什么呢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kane0722 于 2011-12-17 19:06 编辑

每到周末,我都会把冰箱填满,就像熊到了冬天会把树洞填满那样。。
如果冰箱里面空空的就会好不安心。
DSC_0009.JPG
DSC_0008.JPG

大家的冰箱里面都有些什么呢?



点评

额 冰箱上周坏掉了 现在里面有个显示器…… 一起在阳台晒太阳…… 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00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能吃啊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28
这么能吃啊!哈哈

不光能吃还很能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31
不光能吃还很能喝

小胖猪啊!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32
小胖猪啊!哈哈哈

no 我这辈子最讨厌胖子,而且一辈子也不会跟这个字扯上半毛钱的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周吃三盒鸡蛋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3
一周吃三盒鸡蛋的路过

鸡蛋吃那么多不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5
鸡蛋吃那么多不好吧

懒得炒菜 每天鸡蛋面 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啥都有  堆得满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9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42
no 我这辈子最讨厌胖子,而且一辈子也不会跟这个字扯上半毛钱的关系

那你吃了不是浪费么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