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kane07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到周末,你的冰箱里面都有些什么呢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sh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18
美楼主是吃货

食物是无时无刻都可以享受的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saki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1
吃的不少啊,消化不了的話,我可以免費幫忙的;

我可以慢慢消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5
我可以慢慢消化的


小心發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wasaki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8
小心發福。

发福和发胖这四个字和我绝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5
发福和发胖这四个字和我绝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47
满是挺满(特费电哈)
天现在这么冷苹果不用放里面的,腾出地儿来放菜吧,你不怎么做饭的吗 ...

欸。。哪里有苹果,我不吃苹果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冰箱跟我家的好像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到日本,还没买冰箱那~等我稳定了,一定也弄个冰箱
周末也把它填满~这样才有幸福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1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ne0722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24
我家冰箱也很小的

你家冰箱好歹3层,我家就两层= =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