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笑の眼睛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5】◆◆◆2/4大降价了!不要错过机会啊!◆◆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1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-12-31 01:06
MM的和服真的好漂亮哦~赞一个

谢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3:3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那件长裙子我有点胖能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 23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1-3 23:31
我喜欢那件长裙子我有点胖能穿吗?

没问题啊,我也有点胖。肯定能穿。还是比较宽松,加上比较长,配得好的话,还比较显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0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2-1-3 21:34
谢谢!!!

mm的老公是日本人么?举行婚礼在几个地点举行的?花了多少钱?
或许过几个月我能参考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09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4 00:11
mm的老公是日本人么?举行婚礼在几个地点举行的?花了多少钱?
或许过几个月我能参考下 ...

嗯,老公是日本人,婚礼在东京和上海举行的,
东京花了500多万,上海还好也就20万不到吧,因为上海,我怕麻烦,省去了接亲什么的,
直接在饭店办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09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2-1-4 09:15
嗯,老公是日本人,婚礼在东京和上海举行的,
东京花了500多万,上海还好也就20万不到吧,因为上海,我怕 ...

是这样哦
东京办婚礼要500万?
这是便宜的还是贵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09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4 09:26
是这样哦
东京办婚礼要500万?
这是便宜的还是贵的?

是日币阿!
贵就没底了,500万也不算很便宜。
我这个还没有算给来宾的伴手礼,算上的话,还要加50万左右,
也就是可能快600万了。

便宜点的话,300多万也可以,当然再便宜也是有的,也是没底的。
关键还要看你请多少人,什么档次的地方。什么档次的饭和酒。
还有是要日本传统婚礼还是西式,都有差,不能一概而论。
建议上网查查,还有ゼグシー那杂志。
先定个概念比较好。定完再说,可能比较具体。


点评

谢谢mm(#^.^#)  发表于 2012-1-4 10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16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12-1-4 22:58 编辑

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0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地道道的滴滴答答的订单地地道道的滴滴答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