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-12-31 01:06 MM的和服真的好漂亮哦~赞一个
使用道具 举报
angel-yy 发表于 2012-1-3 23:31 我喜欢那件长裙子我有点胖能穿吗?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2-1-3 21:34 谢谢!!!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4 00:11 mm的老公是日本人么?举行婚礼在几个地点举行的?花了多少钱? 或许过几个月我能参考下 ...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2-1-4 09:15 嗯,老公是日本人,婚礼在东京和上海举行的, 东京花了500多万,上海还好也就20万不到吧,因为上海,我怕 ...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2-1-4 09:26 是这样哦 东京办婚礼要500万? 这是便宜的还是贵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