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19 雅诗那个是棕瓶吧
粉嘟嘟de小嘴 发表于 2011-12-19 00:51 留着 一会看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1-12-19 01:20 路过帮顶。。。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58 海军风内衣预订~~ 哇塞太可爱了 我还以为是泳衣呢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1-12-20 07:23 吼吼,好! 邮费大概240左右吧。没问题的话,就帮妹妹预订了! 我刚看到也以为泳衣呢!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20 10:15 mm 我才看到 尺寸是70B啊。。。 我平时内衣时75C的 这个码的我没试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