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笑の眼睛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5】◆◆◆2/4大降价了!不要错过机会啊!◆◆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01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06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19
雅诗那个是棕瓶吧

是的棕色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嘟嘟de小嘴 发表于 2011-12-19 00:51
留着 一会看

好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uko1225 发表于 2011-12-19 01:20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

Thank you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0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军风内衣预订~~
哇塞太可爱了 我还以为是泳衣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7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58
海军风内衣预订~~
哇塞太可爱了 我还以为是泳衣呢

吼吼,好!
邮费大概240左右吧。没问题的话,就帮妹妹预订了!
我刚看到也以为泳衣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0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1-12-20 07:23
吼吼,好!
邮费大概240左右吧。没问题的话,就帮妹妹预订了!
我刚看到也以为泳衣呢!

mm 我才看到 尺寸是70B啊。。。
我平时内衣时75C的 这个码的我没试过

发现第一页里没有写mm邮局帐号呀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12-20 10:15
mm 我才看到 尺寸是70B啊。。。
我平时内衣时75C的 这个码的我没试过

MM尺寸不一样,自己考虑一下吧?也不是说不能穿,罩杯不是比实际小吗?
MM有关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